close

Hito伊豆數位

二手3C收購 http://hito3c.com 高價收購專線0938-115-994 (支援APP&LINE&WeChat)

電腦單眼相機全省收購中古/二手/全新3C商品、手錶精品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眼鏡頭智慧型手機電玩主機攝影器材收購3C服務。

集合全台資深PRO級的數位3C達人共同創立全新品牌-優質團隊!!

每位服務專員都是在各大3C市場上經歷過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的資深玩家。

在每一次的交易的過程中,專業-仔細-細心評估每一件您寶貴心愛的物品行情!!

百分百提供給每位客最公道最實在的收購金額!! (不亂開價)

每位服務人員的整體素質及服務態度肯定會讓您感受到滿意-誠懇-熱情!!

請讓我們您服務一次,Hito伊豆數位 將會成永生的好友 Hito伊豆數位收購價格保證實在,非其他家收購商及店家胡亂開價!

隨時歡迎來電估價,本公司抱持著熱情的心即時您服務,

3C二手收購第一選擇真正的高價收購,若您有以下物品要賣,

歡迎來電洽談:0938-115-994 (支援APP&LINE&WeChat)

收購筆記型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收購二手筆電 筆電收購 收購電腦

Asus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蘋果筆記型電腦 Macbook Pro、Macbook AIR、SONY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iMac蘋果電腦、各品牌筆記型電腦、

收購平板電腦iPad平板電腦、Samsung平板電腦、Asus平板電腦、

Acer平板電腦、SONY平板電腦、微軟平板電腦各大品牌平板電腦

電腦主機、桌上型電腦、收購蘋果主機電腦、iMac蘋果桌上型電腦、LED液晶螢幕、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Canon、Nikon、Leica、Sony 專業單眼相機、DSLR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類單眼相機、收購微單眼相機、收購Casio自拍神機系列數位相機、

鏡頭收購 收購鏡頭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攝影機

Canon、Nikon、Leica、Sony、Panasonic、Sigma、Tamron 變焦鏡、定焦鏡、廣角鏡頭、人像鏡、標準鏡、望遠鏡頭、魚眼鏡、旅遊鏡、微距鏡、各類鏡頭

數位攝影機、收購DV、專業級HD攝影機、攝影器材、閃光燈各類攝影器材

中古手機買賣二手手機收購二手手機買賣、中古手機回收

收購手機 收購IPhone智慧型手機、HTC智慧型手機、Samsung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智慧型手機、NOKIA智慧型手機、行動平板電腦、黑莓機

收購手錶收購精品收購萬寶龍名筆收購勞力士錶、收購IWC萬國錶、

收購RADO雷達錶、PANERAI 沛納海、ORIS手錶、OMEGA歐米茄

收購遊戲機PS4/PS3系列電玩主機、XBOX one/XBOX360各系列電玩主機、WiiU/Wii各系列電玩主機、PS VITA、N3DS、N2DS各品牌電玩主機

iPod、液晶電視/3D電視 、投影機、GPS衛星導航收購3C各類商品

連絡電話: hito伊豆數位 0938-115-994 (支援APP&LINE&WeChat)

更多3C資訊請進伊豆3C官網: www.hito3c.com

台北(永和.中和.新店.板橋.土城.三重.新莊.淡水.士林.公館.大直.萬華.台北車站.世新大學.台灣大學.中和個工.光華商場.台北小巨蛋.台大醫院.五分埔.龍山寺.師大夜市.新埔捷運站.東區SOGO.板橋大遠百.).基隆.桃園.宜蘭(宜蘭市.羅東.頭城.礁溪.冬山.蘇澳.南澳.五結).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全省服務時間 09 : 00 ~ 23 : 00

認真-細心-熱情每一位客做好服務,是hito伊豆數位唯一目標

收購3C、手錶精品、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收購、電腦、單眼相機、單眼鏡頭、

智慧型手機、電玩主機、攝影器材,最多元化的收購服務

(本公司收購物品限來源正當物品,來路不明拒收,君子自重勿以身試法)

  

專訪/天使之音劉思涵 許常德曾轟:沒品味像中年婦人!

李金霓

2013年10月21日 00:00

IFrame
IFrame IFrame
  • ▲劉思涵歷經種種波折與低潮,終於發行新專輯。(記者林柏年/攝影)

記者李金霓/專訪

劉思涵因參加《中國夢之聲》而爆紅,趁勝追擊發行專輯【擁抱你】,還將於10月21日(一)晚間7點半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劉思涵《擁抱你》音樂會。屆時擔任製作人的戴佩妮也會到場一起演唱。

在等待專輯發行的這一年,劉思涵經歷了人生低潮,憑著對音樂的初衷,想當歌手的決心,一步一步完成夢想,談到過往,她以堅定的口氣說:「我相信我自己,自己是自己最大的貴人。」

其實劉思涵外型並不差,但她對自己卻沒自信,曾參加第一屆青海衛視所舉辦的選秀節目《花兒朵朵》,外貌慘被評審許常德批評:「妳的聲音挺有質感,但妳穿的衣服很沒品味,妳的髮型像不知哪來的中年婦女,髮型沒有品味,我會懷疑妳音樂的品味,因為一個穿衣服沒有品味的人,音樂也沒有品味。」這些話劉思涵至今仍記心頭。
劉思涵曾為了減肥,控制飲食。(記者林柏年/攝影)
▲劉思涵曾為了減肥,控制飲食。(記者林柏年/攝影)

因外型慘遭淘汰的劉思涵,不服輸的她在心中說:「為什麼用穿衣服沒品味這種爛理由把我淘汰。」下定決心減肥,實行魔鬼計劃,成功瘦身。近日跑宣傳時,在《康熙來了》遇到許常德,劉思涵把握機會一吐苦水,許常德回她說:「我當時那麼惡毒?」

相信自己的才能 未出片是歌壇損失

劉思涵因學長推薦她參加《夢之聲》,原本怕外型再度成為被淘汰的原因,一度不想參加該節目,但節目製作單位不斷邀約,劉思涵終於答應,「當時處於很低迷狀態,我想參加《夢之聲》也不會怎樣,想說反正我也沒事,我又很想站在舞台唱歌。」沒想到卻成了她爆紅的機會。

劉思涵8歲時,和爸媽一起唱歌,好歌喉被大人稱讚,因而立志當歌手,原以為星運順遂,卻被迫中止,問起中途有無想放棄當歌手,再度重拾書本到法國留學,她很肯定說:「沒想過,也沒給自己期限要等幾年。」
劉思涵靠著對夢想的堅持,度過低潮期。(記者林柏年/攝影)
▼▲劉思涵靠著對夢想的堅持,度過低潮期。(記者林柏年/攝影)


等待的這一年,劉思涵以毅力支持自己的夢想,「很多人勸我放棄,跟我說幹這行也沒有幾個人能出頭,妳還不如去法國,過得肯定比妳現在還更好。」但她對自己說:「若妳不唱歌會是這個樂壇的損失的話,妳還會勸妳朋友放棄嗎?所以我認為勸我放棄的人,沒看中我的才華,我看重自己的才華,我相信我有天賦,我要堅持下去!」這段心路歷程,她全寫在《不想醒》這首歌中。

「未來,沒人可以給我個承諾,到底我的明天在哪,那時特別迷茫,很無助。」劉思涵透露當時心理、身理都出現狀況,情緒很憂鬱,不想和外界交流,晚上得靠藥物才能入睡。 

她形容自己苦等發片這一年,前半年都在自怨自艾,後半年充實自己,不斷看書、學吉他,「我喜歡看靈修方面的書,書中的觀點,讓我觀念有所轉變,體認所有挫折苦難都不是壞事,它其實是一個外包裝沒那麼漂亮的禮物,只有去經歷苦難成長,才能變更強大、更成熟,所以等待期間,當作是準備迎接下個機會的到來。」因此在《夢之聲》中,劉思涵將能力一次爆發,讓大家看到是一個進步的她。
和戴佩妮情如姐妹 兩人一拍即合

雖然劉思涵的歌唱備受肯定,連李玟都稱讚歌聲有如「天使之音」,但和製作人戴佩妮在錄製專輯時,遇到不少挫折,「戴佩妮寫的歌,要開嗓開到最高,唱到不能再唱,要卯足了勁,她的歌音域很大,情感又很豐沛,要表現起承轉合,常唱完累的半死。」尤其是《Stereo》,花了3天才錄製完成。

劉思涵和戴佩妮一樣是金牛座B型,兩人一拍即合,在聊專輯製作構想時,戴佩妮請劉思涵列出10位喜歡的歌手,以及10首想放在專輯裡的歌,沒想到直率的劉思涵,列出名單,竟沒戴佩妮,她笑說:「我寫了方大同、陶喆,裡面沒寫她,我跟她說『當然妳的歌也非常好聽』,但她其實很直率,不喜歡恭維的話,跟我一樣,我想她應該懂我。」
李玟(左)對劉思涵的嗓音讚嘆不已。(資料照/種子音樂)
▲李玟(左)對劉思涵的嗓音讚嘆不已。(資料照/種子音樂)

如同姐妹的情誼兩人交情好到,劉思涵沒什麼錢買衣服,戴佩妮會借她衣服,甚至買化妝品給她,就連戴佩妮在大陸演唱也不忘找劉思涵當嘉賓,將自己收入的一部分分給她,至今仍讓她感動在心。

▼▲劉思涵最新專輯【擁抱你】由戴佩妮(下)擔綱製作人。(資料照/種子音樂)
▲▼劉思涵最新專輯【擁抱你】由戴佩妮(下圖)擔綱製作人。(資料照/種子音樂) 


原文網址: 專訪/天使之音劉思涵 許常德曾轟:沒品味像中年婦人! (第3頁/共3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1/340-2995355_2.htm#ixzz2iKqzwZQc

arrow
arrow

    伊豆3C台中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